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民警索贿三万元?这样的中伤诬告我们不允许!

2019年06月25日 09:36: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6月12日,阳朔警方收到举报投诉件,外地游客袁某反映 “ 阳朔镇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酒吧纠纷时,把其朋友传唤回所。后向其索贿三万元,才放其朋友出所。请相关部门重视,谢谢”。
    接此投诉件后,阳朔警方高度重视,对此情况进行核查。调查组委派治安大队多次联系投诉人袁某对其反映的情况进行核查,袁某均声称“阳朔镇派出所民警向其索贿三万元”为事实,后当民警调查其当时拨打的报警电话后发现,袁某在电话里所表达的具体情况说不清,含糊其辞,疑点重重,有诬告的嫌疑。经治安大队多方查找,于 6月 12 月 将袁某传唤到案。
     现公安机关查明:6月11日晚,袁某与朋友在西街某酒吧内喝酒,期间与邻座客人发生纠纷,后该酒吧工作人员报警,阳朔镇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并对袁某等人进行口头传唤。袁某当晚酒劲未退,大吵大嚷要求公安机关立刻释放其朋友,并对公安机关依法作出的处罚不满。为了报复泄愤,袁某拨打110报警电话,捏造事实,恶意诽谤阳朔镇派出所民警,称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向其索贿三万元。最终袁某承认了其称阳朔镇派出所索贿的事情是捏造的,其行为已给阳朔镇派出所带来了较大的负面影响。

     目前,袁某因诽谤他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