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卫健委:强服务重宣传 有效推动全市医疗机构创城工作

2019年06月21日 10:3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卫健委引导市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优化改善服务流程、就医环境,持续开展志愿、便民惠民服务活动,有力推动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创城过程中,我市各医院持续加大对环境、基础设施的投入,不断完善就医环境。在市中医院,医院对庭院、内、外科楼楼面进行改造,同时对病房进行装修,更新标识牌,为患者提供舒适就医环境。在服务提升方面,该医院设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台,推广微信预约、手机APP预约服务等。目前,全市各大医院都在想方设法,提供贴心志愿服务、简化就医手续办理流程、增设自助服务终端设备等,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市民 吴女士:“医院现在用这种系统,我觉得我们看病方便多了,比较快捷。”
  在市卫健委的组织下,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在改善就医环境的同时,还加大了创城宣传,广泛张贴《桂林市文明公约》、《桂林市民“十不”文明行为规范》等,同时,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为主题制作固定宣传栏及提示牌。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为推动创城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市卫健委还建立了督查制度,不定期对医院环境卫生、工作秩序、服务质量等进行全面督查,引导医院积极优化和改善服务。
  市中医院党委书记 刘朝晖:“改善了医院的院容院貌,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患者扎扎实实地从创城工作中,感受到医院服务质量的提高。”
(张友滔 通讯员 徐志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