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19年07月03日 09:52: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8号,由市教育局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道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在逸仙中学举行启动仪式,今后,志愿者们将进入学校和校外活动场所,开展道德教育志愿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上,由市逸仙中学、桂林中学、中山中学等五所学校分别组建的志愿服务分队被授予了志愿服务旗帜。今后,各学校的志愿服务分队将结合各自特点,在校园内外开展道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群众,并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逸仙中学校长 蒋向东:“作为革命传统教育分队,我们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努力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我们准备成立专家讲师团,整合全市的各类资源丰富各城区、县区进行各种宣传教育活动,同时我们还会编写教材以教材的形式以课程为载体,努力地把整个全市的革命传统教育资源整合起来做深做实。”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以志愿服务为抓手,调动广大师生和社会各方力量,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劳动模范、优秀退伍军人、致富能手、“五老”人员等,讲家风家教、身边好人、创业故事,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凸显出教育系统的新风尚、新气象。
(熊姗姗 蒋伊 卢予希(实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