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湘江战役主题演讲比赛举行颁奖式

2019年07月04日 09:58: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日(今天上午),由桂林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湘江战役主题演讲比赛颁奖仪式在桂林博物馆举行。
  在为期三天的演讲比赛中,来自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76名干部职工,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经历感受,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湘江战役的认识与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广大红军将士不怕牺牲、敢于突破的长征故事。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80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据介绍,在“七一”建党节期间举办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大力宣扬湘江战役的红色历史,激励我市各行业、各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培养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红色精神。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