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首次迎来外地千人团 临桂旅游魅力凸显

2019年10月12日 11:12: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临桂迎来了今年首个千人旅游团。临桂区不久前参加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向全球推介优质的旅游资源,这次千人旅游团的到访是旅游市场对推介效果的积极回应。
  这个千人旅游团的团员大多数来自重庆,其中还有部分来自美国的游客,大家在临桂区宛田瑶族乡在水一汸景区,感受临桂的青山绿水和人文风情。
  美国游客 凯撒:“这里的人很友善,很热情,这里也很漂亮,我在这里很开心,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回到加利福尼亚以后,也会和我的朋友聊起这里,非常感谢。”
  重庆游客:“我是重庆来的,(以后还会来玩吗?)来来来,好玩,好耍。”
  10:14 2019/10/12据了解,在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临桂区通过专场旅游推介会,以生动直观的形式,向全球展示出临桂城市发展新风貌,旅游发展新成果。此外,临桂区还在推介会上正式公布《加快旅游业发展暨促进全域旅游开发扶持办法》,对于符合奖励资质的旅游企业实施“重奖”。多重利好消息,才促使了此次千人旅游团的出现。
  千人旅游团桂林地接社负责人 刘嘉林:“这次我们吸引了一千二百人的游客,来临桂景区参观和游览,这个景区的体验度非常好。因为它是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结合的一个景区,客人的感受是非常开心的。”  
  临桂区宛田瑶族乡在水一汸景区 总经理 石素华:“我们相信,我们以后随着旅游推广的力度 会有更多的团体来到我们桂林在水一汸。” 
(临桂台 秦浩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