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暑期家庭教育和关爱儿童服务活动

2019年08月13日 10:3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由市妇联和广西师范大学携手开展的公益项目——“儿童之家”志愿服务活动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化育、庄埠和同乐等7个村庄的儿童之家开展,帮助农村留守儿童暑期健康快乐成长
  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亲身引导、有奖提问和集体朗读等多种方式,向孩子们讲授传统文化,宣传安全知识,获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孩子们上课认真专注,积极回答问题,在欢乐的课堂上学到了知识,
  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庄埠村小学生 黄可馨:“非常感谢他们来给我们上这一堂课,希望他们下次再来。”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 阮雨霜:“给孩子们讲授传统文化,宣传安全规范,共读经典,同做游戏,并给予他们心灵关怀。孩子们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快乐。”
(恭城台 李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