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阳朔:高颜值民宿点亮暑期休闲游

2019年08月20日 09:1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进入暑期以来,阳朔县一些依山傍水的民宿,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观光。在山水美景中感受各色民宿散发出的独特人文魅力。
  走进阳朔县阳朔镇骥马村,这里的民宿由明清年间遗存的古建筑改造而成:木窗木门青砖黑瓦,院落内竹林清幽,小桥流水。不少游客正在办理入住手续。
  福建游客 黄女士:“这边的环境是非常好,它这边是临山而建所以在这边居住我感觉很舒适是一个我来了还想再来的地方。”
  阳朔县阳朔镇骥马村某民宿负责人 秦波:“我们想通过古的东西去呈现酒店的这个文化,房间都是由我们桂北民居三大空改建而成的主要的客源是外宾来自欧洲、”
  除了古村落文化民宿外,目前,阳朔县一些特色旅游体验民宿同样广受游客青睐。在高田镇,这里的民宿通过打造楼顶无边泳池,营造天空之镜的独特视觉效果,与秀丽的山水相互映衬,给游客留下别具特色的体验和感受。
  福建游客 李女士:“这个酒店环境很好周边的环境也很好,我就是在网上看推荐跟朋友还有家人一块过来这边度假放松一下,桂林山水甲天下确实是名不虚传。”
  阳朔县高田镇某民宿店长 米妮:“我们的网红房在抖音跟小红书上是非常火爆,我们酒店的入住率上升得很快。”
  近年来,阳朔县努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民宿品牌,加快推进多元化的民宿集群。一些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精品民宿逐步显山露水,备受游客青睐。目前,阳朔县的民宿酒店发展到约800家,床位3万多张,民宿旅游已成为阳朔旅游产业中极具魅力与发展潜力的组成部分。
(阳朔台 黄秀琴 徐仁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