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项目建设进行时】龙胜:龙脊大道移民创业园教育园区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2019年08月22日 09:15: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重点工程--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大道移民创业园教育园区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各项工程稳步向前推进,目前已完成投资6000万元。
  这两天,记者来到建设工程现场,整个园区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大型机械设备轮番作业,工人师傅们正在给边坡进行治理加固;在工地另一边,有的工人正在忙着给脚手架做拉接;有的工人在对钢筋进行切割。龙胜各族自治县移民创业园教育园区建设项目共建设3所学校。整个建设项目规划用地160亩,计划投资2.2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6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会大大缓解原县城两所小学和两所初中超大班额就读现象,有效地解决进城务工子女、移民安置贫困户子女在县城“入学难”问题,实现龙胜中小学布局调整发展规划的目标。
  广西盛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石忠良:“为了确保工程进度,我们会编制相应的周计划月计划,如果没有按时完成的话我们会相应地增加人力机械设备的投入确保工程进度安质按量地完成建设单位要求的工程任务。”
(龙胜台 蒋东春 实习生 黄韵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