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象山志愿服务者走进灌阳关爱留守儿童

2019年08月26日 09:26: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民政部关于实施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的统一部署,8月23日,象山街道党工委、桂爱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灌阳,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农村留守儿童、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在灌阳县文市镇文市村,志愿者们给村里的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改变命运。
  “七彩假期”志愿者 杨巧英:“真正的很贫困,每一家都是有2个(留守)小朋友以上,我们给他们带来了一份爱心,希望能够真正地帮助他们。”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还带领留守儿童来到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园,缅怀先烈,激励青少年树立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韦雪 灌阳台 唐小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