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最美军嫂吴运霞:你在前方冲锋陷阵 我在后方守护小家

2020年08月19日 10:55: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军人在外执行任务,无暇顾及家庭,家庭的重担落到了军嫂身上,军嫂撑起了家里的一片天。下面让我们认识一位最美军嫂吴运霞,她与丈夫在强军的路上一起加油。
  吴运霞在年少的时候就有一个军人梦,对军人充满着崇拜之情。长大后在机缘巧合之下,吴运霞认识了她的丈夫甘战永,一名优秀的军人,就这样吴运霞成为了一名军嫂。吴运霞的丈夫作为一名军人,很多时间都是在部队执行任务,很少有自己的时间,更别提照顾孩子和家庭。嫁给了军人,很多时候家庭的重担就落到了军嫂的身上。 
  军嫂 吴运霞:“孩子在市中心上学也是比较麻烦的,始终要有一个人照顾到孩子现在大一点了,我就选择现在出去找份工作充实一下自己的时间。” 
  吴运霞和丈夫甘战永结婚十七年了,但她从没有后悔过,因为她知道军人意味着责任,她为丈夫感到骄傲,也为自己军嫂的身份感到自豪。 
  军嫂 吴运霞:“今天我想对他说 老甘 你在部队好好干吧,家里的孩子有我呢,我愿意永远做你坚强的后盾,你不是常说优秀军人无弱妻吗?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一定会紧跟你的步伐让我们在强军的路上一起加油吧。”
(余曈桦 黄振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