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 2019龙脊梯田百公里跑山赛激情开赛

2019年09月09日 11:09: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6日至7日,龙胜各族自治县2019龙脊梯田百公里跑山赛激情开赛。
  赛事共设100公里大师组,66公里精英组、30公里挑战组、15公里徒步组,四个组别共1500多人。本届赛道穿行于闻名世界的龙胜龙脊梯田国家湿地公园风景名胜区内,选手们在景区公路上奔跑,在如诗如画的梯田美景中穿梭,在赛道上看醉美的风景,在秋色与稻香中领略梯田的魅力。
  参赛选手:“风景特别美,跑起来的时候真的一点都不累,赛道布置、选择都非常合适,先易后难先难后易,它在中间的交错,让我们跑起来也很舒服,对我们来说有挑战,也有体验特别棒的感觉在里面。” 
  参赛选手:“很有特色,梯田很有特色,这个地方是其它赛道复制不了的,而且这里的人们特别热情,很享受这样的比赛。”
(龙胜台 蒋东春 戴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