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象山区举办“我的青春中国梦”各族青年读书分享会

2019年09月20日 10:25: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7日,“我的青春中国梦”象山区各族青年读书分享会在万福广场举行,10位青年朋友做主题演讲和现场互动,分享从书籍中得到的点滴感悟和与阅读为伴的人生启迪。活动旨在让各族青年用抒发阅读感悟方式讴歌伟大祖国,表达自己在奋进新时代的征途上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各族群众力量,筑牢民族团结根基,充分展示象山区各族青年奋发向上、团结有为的精神风貌,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检察院书记员 乐子意:“好书分享,让我受益匪浅,更让我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有了不竭的动力。”
  崇善小学教师 赵坚:“我们要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首先自己也要有丰厚的知识,才能教给孩子们更多的知识。”
  少数民族代表 龙品松:“各民族的同胞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付出自己的一点力量。”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