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象山区秀峰区调研时强调】以安全稳定和谐社会环境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30日 10:22: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29日),市长秦春成到象山区和秀峰区调研国庆节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维稳、重大项目建设及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秦春成分别听取象山区秀峰区有关国庆节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他强调,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部门机关干部要持续走进辖区企业、工厂、学校、社区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查摆并强力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要提前组织市民日常生活必需肉类、蛋类、禽类、蔬菜等货源,备足市场产品供应,保障市场各类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要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加强治安管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的社会治安环境稳定和谐。
  秦春成指出,重大项目和产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城区一方面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另一方面要深挖潜力,结合沿江、沿路等地域特色,精心策划、培育和引进一批符合城市发展需要高大上项目,增强城市发展动能和后劲。同时,以项目为引领,加快建设产业园区,精心培育一批新产业,围绕产品上下游,构建产业链,加快产业集聚,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