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南溪山医院载歌载舞庆国庆

2019年10月05日 10:4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30日晚,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该院职工与龙胜各族自治县、灵川县以及贺州钟山县医联体成员单位职工欢聚医院大礼堂,载歌载舞共同祝福祖国。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 党委副书记 院长 杜振宗:“增加我们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为了更好地继承我们南溪山医院的光荣传统,为了更好地传承我们的红色基因,以便更好地建设我们南溪山医院,更好地为我们桂林,广西的老百姓服务。”
  晚会所有节目由各医院职工利用工作之余精心编排,医院还特别邀请了一批退休职工参加活动。新一代医务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他们倍感欣慰。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 时任外科主任 葛鹏:“南溪山医院原来这个地方我来的时候50年代是片荒山,在党的领导下,建成了一个现代化的规范的医疗中心,现在的同志他们都是比较德才兼备,有知识的,有文化,办事都是有礼有节的。”
  龙胜县妇幼保健院 韦洁 刘兴玉:“我们今天晚上带来的节目是《红太阳 红裙子 红瑶人》,因为我们龙胜梯田是世界有名的一个景区,我们的红瑶又是很勤劳善良的一个民族,我们是利用晚上业余的时间,还有周末休息的时间来排这个节目。”
(岑佳璐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