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察故事】市公安局象山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甘文松因公殉职

2019年10月31日 10:37: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日,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甘文松同志因连续超负荷工作,突发疾病,因公殉职,离开了他挚爱一生的工作岗位,生命永远定格在47岁。
  甘文松所在的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负责辖区经济犯罪案件侦查工作。犯罪资料收集、分析、防范和打击等工作任务繁重。今年9月底,甘文松负责办理一起上级部门转办专案,他带领民警紧盯案件线索,夜以继日开展侦查工作,已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教导员 杜洪:“嫌疑人到案后,甘文松大队长亲自组织开展审讯工作,通过案件的侦查和扩展,在10月20日,又抓获一名嫌疑人,他继续跟踪案件的侦查和审讯,在21个小时没有休息的情况下,他还仍然坚持做好2019年环广西自行车赛的安保准备工作。” 
  但就在刚准备奔赴安保岗位之时,甘文松突然感到身体严重不适。
  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 蒋海莲:“当天他却出现了严重的头痛,呕吐的反应,被送到了医院救治。” 
  在医院,甘文松被确诊为小脑动静脉畸形破裂出血,虽然经过奋力抢救,甘文松还是不幸离开了人世。47岁的甘文松1995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一直工作在刑侦一线。在工作中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个人嘉奖6次,2018年,还被评为象山区最美人民警察。
  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副局长 邹泳:“破获的大要案已无法用数字去形容,每次他都是冲锋在前,从不喊苦,他为我们象山辖区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都非常舍不得他。”
  甘文松去世的消息在象山区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大队同事和辖区群众在惋惜的同时,也对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着钦佩和赞扬。
  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 柏永前:“甘文松大队长一直都是以身作则,用一种‘跟我做’的态度带领整个大队工作,我们决心把甘大(队长)这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精神传承下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王思聪 通讯员 蒋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