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自来水公司举行“踏寻革命足迹 弘扬长征精神”教学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0:01: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组织20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兴安、全州,开展以“踏寻革命足迹、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教学活动。
  参加活动的自来水公司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兴安县界首镇红军堂进行参观学习。最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一边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认真观看历史实物和照片资料,感受红军将士当年血战湘江的英雄壮举和崇高革命精神。
  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将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为市民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供水服务。
  桂林市自来水公司党员  张榕:“非常感谢公司党委给了我们这么一个重温红色记忆的机会,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我觉得这次的活动非常受震撼,我觉得我们应该把这种革命烈士的精神,一代一代地传下去。”
  桂林市自来水公司党员  杨前进:“再一次领略到什么是红军的长征精神,就是对党忠诚  理想信念坚定,不怕牺牲敢于牺牲的这种革命精神,那么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很受教育,尤其是这种情景式的教育,我们也想把这种红军的长征精神传递给下一代,也传递给身边的普通群众,让红色的种子生根发芽。”
(徐婷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