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你奔跑,我护航!”阳朔警方圆满完成2019桂林马拉松责任赛段安保工作

2019年11月11日 17:26: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清晨,天微亮,太阳还没有来得及用自己的光芒普照大地,一抹抹“警”色就奔赴在了安保的第一线,阳朔全体执勤人员按照安保任务要求部署提前到岗,设路障、拉警戒线,蜀黍们在各路段站岗疏导群众,五步一哨、十步一岗为马拉松比赛筑牢安全墙。

        阳朔战区安保执勤人员们克服疲劳困乏,坚守执勤点位近7个小时,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安保执勤纪律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敢于担当,圆满完成了桂马阳朔战区安保任务。他们以认真、负责、辛劳的工作劲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全市人民和26000余名世界各地来桂参赛运动员展示了桂林警察的良好形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