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好心之举“引狼入室”兴安警方千里追逃

2019年11月12日 15:50: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0月19日,兴安警方接到魏老板报警称:其在兴安县城经营一个摊位,为图方便就将一些现金和值钱的物品放在摊位下,当天,家中的6000余元现金及部分贵重物品被人盗走。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走访和调取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嫌疑人,叫王某均,外地人。
        几个月前,王某均找到魏老板,说自己来兴安找朋友,由于一时间无法联系到朋友,又没有地方落脚,想在魏老板店里一边打工一边寻找朋友。好心的魏老板没多想就答应了,很快,魏老板与王某均也熟悉了起来,也就放松了警惕。魏老板万万没想到的是,当初自己的好心之举,却是“引狼入室”。一段时间后,王某均突然消失离开了店里,而与王某均一起消失的,还有魏老板的财物。在确定嫌疑人信息后,兴安警方对涉案的王某均进行网上追逃。经过努力,民警发现王某均一直在江苏省活动,民警立即赴江苏展开抓捕,11月4日,在江苏省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嫌疑人王某均抓获。
        经审讯,王某均供述了自己长期以来,在各地以帮当地老板打工为由,在取得老板信任后,趁老板不备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同时,王某均还交代其在多地流窜盗窃犯罪的事实。

        目前,嫌疑人王某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