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给力! 全州警方冬季严打攻势全力推进 1天8人落网

2019年11月13日 11:0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4日,全州警方工作中获悉,一名居住在全州县城某小区的男子正在家中吸毒,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将其抓获。期间,民警得知,在枧塘镇某村有人吸毒,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此处,成功抓获两名吸毒男子。到案后,3名涉案人员均如实供述了吸毒的违法行为。目前,3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月4日12时许,绍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治安复杂区域开展巡逻工作,途径铁路附近某瓦房时,发现门口一女子仓皇逃跑,立即进入房屋内进行检查,当场抓获一对涉嫌卖淫嫖娼男女,并传至派出所进行调查,二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月4日18时许,民警在工作中得知,全州某服务区有人吸毒,立即赶至现场将嫌疑男子蒋某抓获。经查,蒋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凤凰派出所刑事拘留1名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嫌疑人;永岁派出所行政拘留1名侵犯他人隐私的违法人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