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化旅游产业发展】12个城市竞选2021年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城市

2019年11月20日 10:32: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9日,2021年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城市竞选会在我市召开。全区12个竞选城市采用陈述和PPT演示、文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各自城市文化旅游资源、文旅融合发展成果,竞选2021年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城市,竞选结果将在即将召开的2019年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宣布。
  为创新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机制,推动新时代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从今年起,每年举行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将由各设区市通过竞选的方式轮流承办。其中,首届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将于20日至21日在桂林召开,2020年大会承办城市此前已经确定为柳州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