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范晓莉参加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 汲取红色力量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019年11月25日 11:40: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湘江战役发生85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带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160余名党员到湘江战役发生地全州县,举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瞻仰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林、凤凰嘴渡江旧址、板塘村耳木洞红军烈士遗骸安放点等纪念设施,深刻感受红军将士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在纪念林凭吊广场,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分享参观学习体会。
  范晓莉强调,湘江战役中红军将士展现的“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精神是伟大长征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宣传部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全部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活动。
(陈奕舟 全州台 谢小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