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代表委员谈公安】市政协委员张亚丽:扫黑除恶成果显著深得民心

2020年01月13日 11:18: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体要求。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对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进行重拳打击并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桂林市政协委员张亚丽认为,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桂林黑恶势力被进一步铲除,黑恶势力发展空间被强力挤压,社会风气明显好转。
  桂林市政协委员 广西齐兴律师事务所律师 张亚丽:“一大批涉黑涉恶案件,都被我们公安坚决拿下。同时,我们桂林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铺天盖地的宣传,组成宣讲团到基层宣讲,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让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深得民心,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桂林公安持续发力, 在扫黑除恶方面深挖源头,争取再立新功。”
(王思聪 实习 熊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