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雁山区: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

2020年02月02日 20:1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疫情防控中,雁山区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他们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大年初七一大早,草坪村的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分组行动,他们高举党旗,开动消毒车,对草坪旅游小镇的各个公共场所进行全覆盖消毒,党员们还从家里拿来喷雾器,在街道、村庄喷洒消毒药剂,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在疫情防控中,草坪村的80多名农村党员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重点对全村归乡人员开展排查,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通过群防群治,确保疫情不蔓延。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草坪村党支部书记 赵小发:“我们党员现在必须站出来,为全村的主要的全面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让老百姓尽快恢复生产。”
    2月2日,雁山镇良丰农场社区支部联合良丰农场公司党员,组织社区“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移动式广播宣传疫情防护工作,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雁山区雁山镇良丰农场社区党支部书记 潘爱祥:“重要措施就是,我们的共产党员,成立共产党义务排查,义务防控队伍,我们社区的党员,都非常关心这个工作、认真进行,有情况及时向党支部汇报,真正的发挥了我们在疫情面前,共产党员先锋作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