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兴安:党员干部充当疫情防控一线“战士”

2020年02月14日 22:05: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兴安县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胸前闪亮的党徽照耀着他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勇敢“逆行”。
    连日来,在界首镇集市上,该镇的党员们手拿粉色宣传单、肩背喷水壶,沿着集市上的摊位、店铺,对当前如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进行宣传和讲解,同时对集市进行消毒处理。
    兴安县界首镇党委书记  王杰:“界首镇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全镇1596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建红色党员先锋队,组织党员入户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不管是集市上、村屯里、高速路口还是医院分诊台,随处可见党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忙碌身影。
    兴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张斌:“疫情发生以后,我们全大队的党员同志,积极要求请战,在我们全县的5个高速公路出口,全部由我们的党员带班执勤,协助执勤点对进入兴安的每一辆车、每个人进行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
    兴安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杨石凤:“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平常时期,党员干部是一名带头人,危难时期,党员干部就是一名“战士”。在兴安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扛起“战斗”旗帜,带头冲在第一线,他们引领群众、带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形成一股强大地合力共同抗击疫情,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

(兴安台 蒋小芳 黄华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