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兴安县:重点领域企业陆续复工

2020年02月17日 12:07: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兴安县在持续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重点领域企业也陆续复工复产。在兴安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叉车来回穿梭,传输带运转不停,工人有序操作,一包包饲料不断装车,厂内一派繁忙景象。
  兴安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龙宏玉:“每天的出货量有四百多吨,生产量也是四五百吨,元月份我们的产量有五六千吨,总产值达到2000万这样,从这个月的一个产量来看的话,还是跟疫情前面基本持平。”
  在兴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这里的工人已经全部复岗开工,每天都有525个人左右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开足马力,努力生产,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兴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张宝军:“现在我们销售量基本上在2000吨左右吧,元月份熟料生产35万吨,水泥生产时27万吨,基本上都超额完成了我们的生产任务。”
  疫情发生以来,兴安县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要求所有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想方设法为他们提供各种防控物资,保证规上企业在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开工复产,建成投产。
  兴安县工信和商贸局局长  莫付林:“到目前为止,我们规上企业有9家正式复产,在建的项目有5家已经开工。下一步我们将尽全力促使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建设。”
(兴安台 侯呈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