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兴安县出台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

2020年04月03日 10:3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日,兴安县向社会发布该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扶持旅游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和加快旅游业发展扶持奖励暂行办法。兴安县此次共推出11项扶持办法及多项“重奖”政策,对旅游企业复工复产贷款、到兴安投资的旅游项目、旅游景区(点)品牌创建被评定为国家5A级景区等进行补贴奖励。此外,奖励政策还涉及多元旅游产品开发、旅行社组织客源,会议会展举办等多个方面。兴安县表示,希望通过各项措施实施,快速实现旅游市场复苏繁荣,推动文旅融合健康发展。
  兴安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高峰:“这两个文件的出台,会对我们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营销,景区建设,以及我们兴安旅游人次的提升,起到一个促进作用。” 
(杨毓麟 兴安台 罗飞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