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南溪山医院赴柬埔寨抗疫医疗队员回到桂林

2020年04月26日 10:32: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2日下午,赴柬埔寨帮助当地人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广西医疗专家组成员、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大内科兼老年病科护士长管起招平安归来,南溪山医院为她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看到英雄平安归来,管起招的同事们心情都非常激动,纷纷上前表示祝贺。欢迎仪式上,医院领导为英雄戴上了抗疫勇士绶带并送上鲜花,同时希望全院职工继续发扬“厚德精医”的南医精神以及抗疫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的快速发展和病人健康做出新的成绩。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 戴前富:“你这一回来就意味着我们南溪山医院这一段历史的完美结束,你这一回来意味着我们全院近2000职工的心终于全部落地了,你这一回来意味着我们医院新的历史又开篇章了。”
  在仪式中,管起招护士长与同事们分享了她的抗疫经历和工作经验。据介绍,在中国援助队伍的指导帮扶下,柬埔寨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当地各级医护人员也受到了相关培训,为他们今后自己开展防疫工作奠定了基础。
  南溪山医院大内科兼老年病科护士长 管起招:“通过我们跟他们那边的沟通协作,还有大家经验的分享他们措施的落实,所以现在他们疫情控制也挺好他们到今天为止,他们已经有9天是0确诊病例了,而且他们的病人治疗也很好现在,他们总共是122例的确诊现在出院的话,在院的只还有十几例所以他们现在的抗疫成果也是非常的好的。”
  跟以往回归的英雄一样,管起招将接受医院对她进行的全面身体检查,并在自我隔离一段时间后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继续为病患服务。
(黄峥嵘 周理 通讯员 张超群 戚雅妍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