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秀峰区:金融助力非公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6日 10:33: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3日,秀峰区携手邮储银行开展“党旗领航·金融助力”活动,推出助力贷产品,为辖区非公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切实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困难和融资难的问题。会上,邮政储蓄银行桂林市分行与部分非公共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桂林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主管 谌翠英:“我分行会开通绿色办理通道,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优化客户体验,帮助桂林市非公企业复工复产。”
  秀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 杨辉:“让我们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辖区企业享受到本次活动带来的相关福利,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增添新动力。” 
(陈奕舟 通讯员 刘赵城  李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