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一线见闻】全州:县长直播吆喝美景 开启旅游复苏步伐

2020年07月20日 11:52: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8日,全州县县长化身“网络主播”,在全州大碧头景区,向广大网友直播吆喝旅游产品,助力旅游业回暖复苏。
  在当天的直播中,县长朱鹃屏通过网络直播,带领大家“云游”大碧头四A级景区。大碧头景区是集田园农业体验、温泉养生度假、森林秘境探险为一体的康养旅游度假区,吸引了全国共90万网友观看、互动,直播通过景区展示、现场品尝美食、特价套餐抢购等形式,向全国网友介绍全州的风土人情、自然景观,增强了全州景区人气,也促进了暑假客流。
  桂林市信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宾恩信:“通过这次直播我们也尝试一种新的营销手段,用现代的技术把我们的产品向全国推广,现在景区我们的游客也越来越多了。”
  记者了解到,全州县庙头镇的大碧头村,依托古村落与周边自然景观,打造出一个不局限于山水观光的度假胜地,通过旅游解决周边村民就业问题,提高村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随着国内跨省旅游逐步恢复,人们的旅游意愿也在逐步提升,此次县长化身主播,通过直播平台大力宣传全州景区,不仅提升全州县知名度,也有力促进了全州文化旅游复工复产与经济复苏。
  全州县县长 朱鹃屏:“像大碧头这样的景区,在我们广西桂林全州它对我们的脱贫攻坚工作是非常有支持和帮助的,景区它的内涵非常的丰富欢迎大家到大碧头亲自来体验。”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