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农民丰收节 携手奔小康】2020年广西(桂林)茶叶展销博览会在全州举办

2020年09月16日 09:1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5日,作为广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内容之一的2020年广西(桂林)茶叶展销博览会在全州县举办。全区14个产茶市的70多家重点茶叶企业齐聚亮相,全面展示广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期三天的茶叶展销博览会以“茶和世界,共品桂茶”为主题,同时举办“如何泡好一杯茶——广西早春茶”茶叶品鉴茶会活动,茶友赏茶艺、观茶道、识茶人,共品佳茗。期间还举办了广西名优茶评比擂台赛,评选出“桂字号”茶叶品牌、“2020年广西茶叶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我市的老山界六垌茶叶、桂林桂花绿茶等茶叶品牌入选。
(杨毓麟 谢若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