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龙胜:“桂姐姐”巾帼宣讲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10月22日 11:28: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龙胜各族自治县妇联来到马堤乡,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桂姐姐宣讲活动,自10月16日起,深入到全县10个乡镇进行巡回宣讲,为该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龙胜县妇联组织当地的宣讲团来到马堤乡马堤村,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桂姐姐巾帼宣讲活动,该村4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代表参加了聆听。这次宣讲活动主要以:精彩的红色文化宣讲、脱贫攻坚经验成效、特色做法和亮点举措;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新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等为宣讲内容。当天的宣讲活动生动鲜活、热情洋溢,令人心潮澎湃、提神振气。宣讲团成员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大量的事例,接地气的表达方式传达给聆听宣讲的贫困户妇女群众,使大家深刻领会当前形势下脱贫攻坚任务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龙胜各族自治县妇联主席 姚海娟:“我们县妇联为充分发挥妇女之家的阵地作用,组织优秀女性先进人物,三八红旗手,女性脱贫典型等组成桂姐姐宣讲队,今天我们到马堤级开展第一场宣讲,今后还将到各乡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各级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的内生动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身到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来,助力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龙胜台 蒋东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