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抓六保促六稳 育新机开新局】 阳朔: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

2020年10月22日 11:28: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新城区建设围绕前期、立项、可研、审批等关键环节,实行专班服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为该县做好“六稳”落实“六保”提供有力支撑。
  眼下的阳朔新城区,各个工地都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其中,凤凰山水尚境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几乎一天一个样。
  桂林凤凰文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申理峰:“目前,我们的一期大部分的楼栋已经都封顶完工,现在正在加紧进行我们景观的施工建设,包括我们的一些外立面的施工建设,预计项目将在明年的八月底,一期工程就能正式亮相。”
  阳朔凤凰山水尚境的项目进度,反映了阳朔县在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的成效。而福达·阳朔湾项目与学院路、朝霞路的建设,则体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细功夫。在专班服务体系的帮助下,福达·阳朔湾项目通过建设指挥部的牵线搭桥,阳朔本地施工队,特别是新城区范围内具备相应技能的拆迁户、征地户成为了项目用工的可靠依托。
  阳朔福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 黎咸贵:“第一时间我们就组织了项目正式生产,考虑到促进地方经济跟促进就业很多用工都是在这个阳朔县周边,在附近的村民,解决了每天数百个民工岗位,还有我们一些技术岗位一些劳务分包,我们都是考虑在地方上招聘合作。”
  阳朔新城区学院路朝霞路建设方负责人 巫东良:“我们这个学院路跟朝霞路能这么顺利推进,推进速度也比较快,(和)我们这边新城区指挥部跟我们承包公司业主对我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做了这么多年项目,确实阳朔这边这个征地拆迁的速度确实是非常的快,我们也非常感谢。”
  阳朔新城区2020年计划总投资26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计划投资的百分之七十。累计完成投资超过50亿元。据统计,阳朔新城区累计已完成土地征收11300亩,占计划总数的95.%。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新区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的格局已形成,成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和投资热点。
  中共阳朔县委副书记 张晓阳:“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推介,加大招商服务,加强协调服务。促进一批在谈的项目尽快地落地开工,坚决地完成今年的投资任务为全县的“六稳六保”工作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
(阳朔台 廖友志 唐咸萍 谢江涛 陈曦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