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打黄赌、清毒害” | 临桂派出所扫黄禁赌工作持续发力!

2020年10月27日 11:50:35  来源: 临桂警讯  所属分类:临桂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除社会丑恶现象,强势推进扫黄工作,营造打击涉黄丑恶现象的强大攻势。临桂公安分局临桂派出所根据局党委的周密部署,层层布控,今年以来破获治安案件43起,行政拘留处罚73人,教育6人。捣毁涉黄窝点32处,实现了打击一片、震慑一批的效果,辖区社会风气明显好转。

       01.领导重视,部署到位

       为加强“禁黄治乱”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辖区“涉黄”场所实际情况,临桂派出所成立“扫黄”专项行动小组,部署精干警力,强力推进整治工作

       02.突出重点,细致摸排

       临桂派出所通过暗访、走访、巡逻、检查等形式,对辖区内的洗浴、足浴、宾馆酒店、KTV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对象进行全面调查摸排,发现和掌握了各类涉黄线索。同时,组织专门警力对群众举报和工作中掌握的涉黄违法犯罪线索进行全面梳理分析,确定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和重点问题,为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整治行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3.严打整治,成效凸显

       在全面摸排涉黄违法犯罪线索的基础上,临桂派出所以打击涉黄场所的组织者、经营者为重点,深入经营相关案件线索,实施精确打击。同时,针对洗浴按摩、宾馆旅店、足浴店、等易发生涉黄行为的场所,采取秘密调查、突击检查、蹲坑捕现等方法,打击涉黄违法犯罪,并协调工商等部门坚决关停违法违规场所。
       下一步,临桂派出所将全面深入推进乱点整治工作,通过广泛宣传,群防群治等手段,严厉打击违法犯罪,重点治理辖区“黄赌”等突出治安问题,始终保持严管严控态势,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处理,防止反弹回潮,在以打促防的过程进一步清除死角,最大程度上压缩该类犯罪的生存空间。

       警方提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
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七条
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九条
       【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罪;引诱幼女卖淫罪】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