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到灵川县宣讲

2020年11月25日 10:43: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到灵川县宣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金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邓金玉重点围绕我国“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起草过程,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重要特征等进行阐释解读。并从如何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奋斗实现规划目标等方面进行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 自治区党委委员 自治区政协常委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 邓金玉:“要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的远景目标,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的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的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宣讲会后,邓金玉与干部们就如何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等进行交流。并来到九屋镇江头村与基层干部、村民代表等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旅游等进行深入探讨。
  灵川县委党校副校长 伍银生:“听了这个宣讲报告以后倍感(鼓舞),我们作为基层的宣讲人员,更要好好的学习五中全会的精神,把五中全会的精神向基层向社区向村委进行宣讲。”  
  灵川县九屋镇四江村驻村第一书记 卫承刚:“作为驻村的第一书记,下一步我将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广大的党员干部进行宣讲,把这个精神融入到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和以后的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去。” 
(灵川台 石玲 唐俊杰  秦艳涛 通讯员 吕国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