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开展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12月04日 16:01:53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5日上午,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竞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除参赛选手外,参加助威的外围人员也是积极踊跃的参与设定的场外抢答。

  本次知识竞赛,是市城管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党建引领、品牌创建的基础上,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要载体,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开启了“学霸”模式,各队选手成竹在胸、对答如流,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踊跃作答。经过一轮必答题后,大家表现出色,各参赛队不分伯仲。在接下来的抢答环节,题目难度明显增加,但各位“学霸”依旧是争先恐后、力争上游。选手们的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表达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现场欢笑声不断。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活动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外围的参与人员也有着不错的收获。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自身政治素养,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更促使大家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形成“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下一步将以更加多样化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开展更加富有创造性、趣味性的有益的活动,有效出激发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通讯员   王子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