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旅游】 沈威虎蒋育亮检查“两会一节”筹备情况

2020年12月07日 11:53: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带领工作组,到会展中心、会展中心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公馆酒店等地检查“两会一节”筹备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筹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会展中心,工作组现场对嘉宾进出通道线路、开幕式细节工作进行了细化,详细了解会展布展情况,要求工作人员确保质量、加快速度完成布展,加强安保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志愿者和现场讲解人员的培训工作。在桂林会展国际酒店,工作组对会场、食品安全等进行检查,明确工作要求。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工作组要求酒店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两会一节”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以优质服务迎接参会嘉宾。在桂林大公馆酒店,工作组对筹备工作进行检查,要求注重细节,优化服务,进一步细化职责要求,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检查。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