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共建“一带一路” 共兴数字旅游】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积极备战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2020年12月07日 11:52: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进入倒计时,作为旅游展官方合作伙伴的桂林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积极备战旅游展,第一时间申请展位,搭建展台。目前大碧头旅游度假期参展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桂林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营销总监 钱伟:“作为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桂林旅游展官方合作伙伴,我们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在第一时间便与桂林市文旅局积极申请参展,最终拿下48平方米特装展位,来整体展现大碧头景区的整体风采。我们请专业会展公司前期精心设计,搭建了对外形象展示的展台,同时准备完毕各种参展资料,期待各位贵客莅临。”
  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是集田园农业体验、温泉养生度假、森林秘境探索、运动拓展度假、神农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康养旅游度假区。2019年11月,经自治区专家委员会审核,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获批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全州台 蒋志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