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五会一节”】嘉宾学者热议桂林:文旅传播桥头堡 促进交流协同发展

2020年12月11日 11:0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五会一节”的成功举行,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旅游业专家学者及业界人士积极参与。大家认为,桂林开展的“五会一节”活动,必将成为后疫情时代旅游行业一剂强心剂,强化桂林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文旅传播的桥头堡作用,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的文旅交流,协同发展。
  AHA Toursim(阿哈)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肖寒:“我觉得桂林的山水、人文还有地理其实我蛮喜欢的。我是做国际地接的,在阿联酋生活了很久,那我回到国内之后我再看这个桂林的山水,我觉得就是我们想要的,也是阿联酋想要的,所以我就想把外籍人带到中国来旅游,这是我参展的目的。”
  意大利阿捷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毅峰:“疫情其实对出境游的冲击是非常大的。整个我们从一月底开始停摆到现在,其实一直都是处于一个没有业务的状态。那这次通过东盟旅游展这个契机,我们也是想跟当地的旅游业者做一个初步的交流和沟通,看一下就是在后面的疫情恢复以后能够借助这个桥梁来实现一下沟通和合作。”
  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客户经理 冯敏铃:“第一次参加在桂林的一个东盟旅游展,我觉得主委会这边安排得还是挺不错的,有一个机会给到我们来跟桂林的市民去推介 毛里求斯这个旅游目的地的话,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买家方面其实质量还是可以的,我们也希望就是在以后,国际旅游恢复了之后有更深度的合作跟推广。”
  新加坡途游总经理 黄晓欢:“因为刚才我们挺忙的,很多的客户蛮积极的咨询我们新加坡一些线路的产品,我想说通过这个契机我想以后有这个机会也可以介绍更多,的新加坡的客户能够来到这个美丽的桂林山水城市。” 
  上海豪乐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臧杰:“这次参加这个会非常及时,我是做中国老年人出境游的。这个旅游的目的地多了,旅游的项目多了,比如说旅居的、养生的、自驾游的都丰富了。对于中国老年人旅游增加了许多丰富多彩的项目,我们上午谈了几家都合作的意向很好。”
  深圳新明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产品开发部副总经理 陈星:“第一次到桂林参加这个供应商的采购大会,对桂林这个地方这次组织工作是超一流的,感觉非常好组织工作也好对疫情的防控也好我认为真的是超一流水平。”
  蹊径旅行产品总监 汪狄:“其实有点超出我的预期,因为来了很多包括刚才也听了,波兰国家旅游局还有克罗地亚旅游局(推介),这个展会也是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
  河南众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涵丰:“我感觉各地参展商还是比较全的 而且有很多新的文创的产品能看到,而且有国外的很多参展商也参加大家可以能有更多的互联。”
  上上签同业签证平台商务经理 罗良可:“通过这个展会,我们了解到很多的一些境外商已经陆续在做这个出境旅游方面的业务了,因为我们公司本身现在也有在开拓一些关于定制游方面的业务,所以这次来的目的也是通过储备新产品,来通过后面的业务的恢复进行产品的输出。”
(秦楚智 杨毓麟 王思聪 张杰 徐婷 阳青松 黄峥嵘(实习生胡梦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