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五会一节”】智能取纸机现身桂林多个公共场所 助力智慧文明城市建设

2020年12月11日 11:0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举办期间,记者注意到了一些小变化,在会场内的洗手间, 新设置了一个叫“非接触式”智能取纸机的便民设施,在给参展商及市民群众提供便利、减少接触的同时 ,也提高了城市的文明水平。
  对着二维码,轻轻一扫,就能免费得到纸巾。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内的14个洗手间里,都装备了智能取纸机,每个纸巾盒上都印有二维码,有需求者只要拿手机对着机器上的二维码扫一扫,就可以免费取纸,解决 燃眉之急。
  桂林碧玉国际大酒店 参展负责人 易威伟:“感觉设立这个小设备很人性化,使用起来安全放心,也可以避免一些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我觉得挺好的。”
  市民 汤女士:“二维码一扫就下来了,非常方便然后还比较绿色环保,感觉桂林被评为文明城市以后就是不一样了。”
  据了解,这些智能取纸机是由广西甘泉荟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并运营的云纸物联系统,目前,这种智能取纸机已铺设在我市各大商业综合体、公园和影院等公共场所。下一步,企业还将加大推广力度,让“非接触式”智能取纸机走进更多公共场所。
  广西甘泉荟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 桂松:“我们是在11月底安装完这一批设备,这是我们公司的一次公益行动,主要是为了助力我们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的举办以及桂林智慧城市的建设和文明城市的建设,作为桂林的中小型企业我们也想在积极地回馈社会的同时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