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文旅艺术创意展开幕

2020年12月11日 11:0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陈子青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9日,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文旅艺术创意展在象山区龙船坪特色街区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参加展览开幕式。


      此次文旅艺术创意展旨在贯彻落实中国——东盟合作系列倡议,推动中国及东盟各国之间电子商务旅游、科技旅游、5G网络旅游、智慧城市旅游等合作的展示、交流。最大限度地发挥旅游展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让社会共享旅游展所带来的信息汇聚、人流汇聚、项目汇聚平台效应,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业全面发展。



  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戴一平表示,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壮大象山区旅游文创产业发展,更上新台阶。同时也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业,全面的发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