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成果丰硕

2020年12月11日 17:40: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陈子青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0日,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举行新闻通报会暨颁奖仪式。本届旅游展参展企业约700家,特邀买家300名,注册买家500名,专业观众约2000名。期间举办了专业洽谈会,近320家企业代表参加买卖双方一对一贸易洽谈,实现贸易洽谈超过3000场。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系列专场旅游推介。主宾国菲律宾、主题省云南省先后举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桂林市举办旅游项目投资洽谈会,深化政府与旅游企业间的交流合作。

      随着旅游展逐步成长为中国—东盟旅游市场贸易的重要载体。其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吸引境外主流媒体和中央、自治区新闻媒体高度关注,宣传效果不断聚集放大。本届展会还评选出最佳组展奖、最佳展示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商品推广奖、最佳商品售卖人气奖等奖项。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参加通报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