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身边榜样】十九大代表赖玉梅:勤谋发展 履职为民

2020年12月15日 10:57: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十九大代表,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的党支部书记赖玉梅,勤谋发展,履职为民,带领村民重振金桔特色产业发展之路。
      无论哪个季节,走进阳朔的百里新村金桔核心种植示范区,你都能见到赖玉梅忙碌的身影。受今年疫情影响,上半年的金桔销售情况不是很好,很多果农的种植积极性受到打击。所以,如何利用2020年底金桔再次开市的契机,让阳朔金桔销售走出一拨好行情,成了赖玉梅最操心的事。
      十九大代表 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 赖玉梅 新产品和我们原来的老产品有什么区别 现在我们做矮化 矮化以后利于我们采摘 又方便现在我们百里新村主打旅游这一块 又方便了我们(游客)在采摘的同时保证了我们(金桔)的质量 
      复工复产后,赖玉梅迅速在各大电商平台开拓商机,上传金桔种植过程和三避技术等短视频,吸引大批电商客户关注、了解阳朔的的无公害金桔种植业和加工产业链,把金桔做成网红果,把阳朔金桔卖往全国各地。
      阳朔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园种植户 容肇健 以前我们都不懂的 种金桔是怎么种 赖书记就告诉我们 怎么把金桔种好 怎么用三避技术来把金桔发展 (她)非常有耐心 产量都蛮高了 现在生活水平也上去了
      疫情期间,赖玉梅充分利用党代表工作室服务功能,以互联网为载体,实现了党代表工作室全天候的功能运转和党代表的24小时在线服务,她自掏腰包购置防疫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雪中送炭。守初心,站好履职为民示范岗;谋发展,做好勤劳致富领路人;谋振兴,吹响干事创业先锋号。赖玉梅,无论何种身份,无论身处何地,她都以身作则,成为身边人学习的好榜样。
      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党员 莫炳军 她作为一个党员 在我们村委起到了表率作用 她能够带领全村村民共同发家致富
      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村委委员 曾慧明 我跟书记接触比较多的主要是党建工作方面 他也是很操心各方面 她作为村委的一把手 工作方面也是做得很好 作为同事来说也是我们一个学习的榜样
(阳朔台 廖树平 唐咸萍 陈曦文 通讯员 张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