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项目建设进行时】桂钟高速公路在恭城举行开工仪式

2020年12月30日 20:44: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岁末年初,我市一批涉及民生和经济发展的重大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其中桂林至钟山高速公路的开工将进一步加速广西与珠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的融合,万福路维修改造工程的开工,将进一步改善市民的出行条件。
  12月30日,桂林至钟山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恭城瑶族自治县举行。桂林至钟山高速公路是《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中陆上辅通道与边境陆路运输通道的重要联络线,项目起点位于灵川县薄岭,与桂林-灌阳-江永高速公路(广西段)交接,途经灵川、阳朔、平乐、恭城,终点位于钟山县城北白马村。项目路线全长149.9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266.7亿元,计划建设工期4年。该项目建设将进一步加速广西与珠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的融合,深化桂林市、贺州市与珠三角区域的旅游一体化合作,对促进沿线经济社会的发展,加快构建广西“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桂钟高速公路项目副指挥长 唐文斌:“我们项目指挥部,会严格的按照集团公司的建设理念、管理理念,克难攻坚,高标准严要求,把桂钟高速公路项目尽快地建成通车,使这条高速公路尽快地发挥它的社会效益。”
(恭城台 甘昭琛 陈标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