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龙胜:手工艺品制作培训 强技能促就业

2021年01月06日 11:03: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龙胜各族自治县举办易地扶贫搬迁户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促进搬迁户就地就近就业。培训班授课采取实操训练等方式,对学员进行编织、花型设计等培训。当天参加培训的290多名搬迁户中,有近一半群众当场与扶贫车间签订灵活就业协议。
      龙胜各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户 杨艳连:这个技能培训会蛮好的,有些工厂可以来找我们签合同,我们在家里面也可以赚到钱。 
      龙胜各族自治县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主任 廖修革:通过这一个技能培训,和在龙胜发展的这些产业结合起来,和我们的生活结合起来,达到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的目的。  
(龙胜台 黄飞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