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多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18日 17:5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针对新冠疫情出现的新动态,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平台坐席大厅环境密闭人员相对密集、外勤督察协调处置人员走街串巷,要与不同人群打交道的特殊性,进一步强化城管信息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多举措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增强办公区域环境的卫生保洁和消杀。做到每天务必对办公区域进行打扫,确保办公环境卫生整洁。二是强化本中心人员的体温检测和登记。每天进入中心的工作人员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及时发现异样情况。三是减少外卖送餐。要求中心工作人员减少叫外卖,减少与外界人员的接触,并设立外卖快递物件寄放处,避免直接接触。四是进一步细化对外来人员的检测与登记措施,做到认真测温、扫健康码和进行详细登记,并要求其全程佩戴口罩。五是每天要有专人对全天防疫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六是再购置一些消杀物品和防疫口罩,做到人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七是外勤人员在外与人交往时,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八是对于从疫区来桂的人员要及时报告,并注意密切观察。同时还要求外包公司也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再次要求全体人员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松劲、防控上不疏漏。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严防输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通讯员:王子晶  董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