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桂林银行联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打造“乡村振兴自助医疗服务点”

2021年02月09日 11:3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5日上午,桂林银行桂林分行联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全州县石塘镇花桥村桂林银行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举行“乡村振兴自助医疗服务点”签约暨揭牌仪式。
  本次以“智慧医疗+金融”的模式打造的“乡村振兴自助医疗服务点”,旨在发挥桂林银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的优势,通过技术对接,为农村地区客户提供最切实的金融和医疗服务,让互联网医疗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
  桂林银行桂林分行 副行长 孙凡:“我们的想法就是发挥桂林银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多面广的优势,让村民们足不出村就能体验预约挂号,医疗查询,续方取药,快递到家等智慧医疗的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桂林银行积极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搭建农村金融渠道、管理、产品、平台体系,下沉渠道和资源构建“市-县-乡-村”四级服务网络,围绕农村客户需求,创新业务模式、完善产品体系,在桂林开设了近800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为村民提供现代化金融和各项政务便民服务。预计到今年6月,桂林银行桂林分行与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将联合打造100家“村振兴自助医疗服务点”,年末将实现全市桂林银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全覆盖。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戴胜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