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龙胜:“三清三拆”提升乡村风貌

2021年03月04日 11:3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5日,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张家村开展“三清三拆”提升村容村貌行动。当地村民主动清理菜园间腐朽的木质藩篱,铁丝网、石棉瓦,他们还对村中沟渠,以及一些脏乱死角进行清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本次整治工作以龙胜重要交通干道沿线村庄环境整治为切入点,逐步向纵 深发展,把城镇、旅游景点、重要节点周边的村庄连片、成区域 进行推进,以重要交通干道沿线村庄结合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和田园综合体,区域化协调推进乡村建设,实现点上有“精品”、 线上有“风景”、面上有“形象”。打造出富有桂北区域文化和 民族特色、感观效果好的乡村风貌改造提升示范带和精品线路。
  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张家村村委会主任 杨启良:“我们“三清三拆”的这个行动,提升了我们村庄的治理水平为乡村振兴以及我们今后的旅游发展进一步地筑牢了坚实的基础。”
(龙胜台 李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