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乐县:全面奏响乡村风貌提升“集结号”

2021年03月09日 10:57: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平乐县积极作为,迅速掀起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复工复产热潮。在该县张家镇老鸦村,建筑垃圾清理、墙面抹灰等工作一派繁忙景象。老鸦村被列为市级乡村风貌提升精品示范村,村民们积极配合,自发拆除村内破旧围栏、清理装饰自家门前菜园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平乐县张家镇老鸦村村民 陶耀宝:现在政府把我们村列入了乡村风貌精品示范村,我们生活质量也(会)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平乐县平乐镇金山村支书 李政:群众积极参与,他们积极性都很高,目前工作进展顺利。
      自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平乐县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注重发挥村民理事会作用,快速推进提升整治工作。春节前,该县已完成二塘镇上河、大面山两个自然村的试点建设,切实提升当地村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目前,该县第一批农房改造任务已完成百分之八十以上。
(平乐台 余南帜 蒋秋旻 谢振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