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政银企”精准对接 为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2023年05月09日 11:2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4日,荔浦市科技局开展“政银企”对接青年企业家座谈会,深入了解青年企业家融资需求,创新服务产品、改善服务质效。当前,荔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实体经济进入快速增长期。政府和金融部门大力支持企业发展、提升政务和金融服务等,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抢抓机遇,实现政银企三方更宽更广领域互促互进和共同发展。
  荔浦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张涛:切实解决了我们青年企业家非常多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为我们企业做大做强,为荔浦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活力。
  荔浦农商行党委书记 董事长 王登富:落实(荔浦)市委政府对企业家的一些发展政策,荔浦农商行更加注重推动企业高质量的发展,为工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技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给他们解忧排难做出更大的贡献。
(荔浦融媒体 钟准 吴慧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