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大美新疆 壮美广西”秋冬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在桂林举办

2023年10月17日 13:4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4日,“大美新疆  壮美广西”秋冬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在桂林举办。来自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乌鲁木齐市、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阿克苏地区的文化旅游企业,对新疆各地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为大家带来各具特色的展品和活动。新疆与广西文化旅游资源既相通又互补,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文化旅游合作前景广阔。随着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的建设,广西与新疆共同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也推介了秋游广西精品旅游线路和“秋冬游广西”黄金季四项优惠措施及“引客入桂”补贴政策。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